🔫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百日爷鹤Day.8 刀剑乱舞、GO!!

啊哈…夹在太太中间参加百日爷鹤。今天是我来拖大家平均水平的后腿了。

    以神奇宝贝GO为背景的三日鹤,如果你们喜欢就再好不过了。有一丢丢的石青。

 

 

 

 

    “今日以来、活跃在经济板块的三条集团旗下开发部研发了一款叫做【刀剑乱舞、GO】的游戏,以精美的立绘和多元素的操作迅速引起社会广大好评,目前……”

 

   今剑随手拿起了身边的遥控器,关掉了屏幕里正在不停放送的关于新游戏的评论,确认一眼游戏一直占据热门软件榜首之后才又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旁边的小狐丸和三日月正在偌大的客厅里晃来晃去,时不时抬高手机方便接收不知道会不会来的新精灵提醒,而石切丸在抓到今天第五只笑面青江之后就放弃一般的开始氪金练级。

 

   是的,这款游戏的开发人可能死都想不到,自家的游戏居然把老板们套的牢牢的,甚至不惜乘着私人飞机也要去海上找到堀川国广的踪迹。这个游戏起源于某个员工的心血来潮,旋即大家商量一番之后找到了有钱有颜还很闲的老板们当了稀有精灵的模板,大肆砸钱宣传一番之后迅速走红,带来了不知多少利润。

 

  有人沉迷游戏,有人沉迷练级,作为现充一般的岩融和今剑可能是三条集团唯一几个没有过分沉迷的人,只是偶尔心血来潮才会打开自己的游戏界面看几眼,再从好友列表里面看看自家兄弟们,发出这样的感慨。

 

  “啊、你们还是这么非啊。”

 

   小狐丸的列表里长期被以鸣狐为首的粟田口家占领,可惜千等万等除了接踵而来的鸣狐之外、一期一振的毛都没有看到过一根。石切丸的列表里常年只有和他绿的非常相配的笑面青江,每日几乎都要被自己的小精灵调戏的面红耳赤之后愤而关上游戏,过了几分钟后又悄悄打开,再次进行死循环。

 

  这些如果勉强说作有缘,那么三日月就是一个非到可以出现BUG的人了。他到现在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初始精灵,不论是拿着手机跑到最容易抓到烛台切的厨房还是捧着手机大喊三声“hsb哟我以主人的名义命令你出现在我眼前”这种莫名其妙的玄学,甚至换了一个手机也没法收到任何提示。只能时不时看着自己的兄弟们突然掏出手机做出捕捉的指令,然后不出意外的感叹一句“又是鸣狐/青江。”

 

  三日月的手机振动了一下,当他以为是执行部的人员发来的工作消息时候,一条从未见过的消息出现在了特别提醒上。

 

  【您找到了一只小精灵。】

 

   三日月不敢怠慢、连忙切入游戏界面开始捕捉。一边想着客厅里最容易出现的是谁,不是沙发上的明石就是对着电子产品入迷的陆奥守,再不然就是喜欢独处的大俱利伽罗。他看着3D虚拟精灵球飞出手机屏幕砸向自己脚下,心脏有些跳动过快。

 

   “哟、我是鹤丸国永!突然的出现有没有吓到你呢?啊哈哈、今天开始多指教啊!”

 

    穿着白色羽织顶着LV1级的鹤丸国永出现在自己的手机屏幕上,因为等级而显得格外娇小的身材在屏幕上跳动了一会之后,看见对面的三日月没有反应而显得有些困惑的歪了歪脑袋。

 

  “嗨嗨、吓傻了?…咦?我说你的本丸里面居然只有我一个人!!!”

 

   三日月也没有听清楚鹤丸接下来的话是什么,满脑子都是一句“脱非入欧不是梦、继续氪金我能行。”作为游戏稀有度较高的四花之一,鹤丸国永的出现地点没有特殊要求,只是难以捉摸到了极点。作为新手的三日月第一只小精灵就是鹤丸、也算作另一种意义上的欧皇了。

 

  “啊哈哈、我是三日月。已经是个老爷爷了,从今之后就要鹤多多指教了。”三日月戳了戳鹤丸的脸,逼真的游戏效果让鹤丸的脸也仿佛被戳一般凹下去一块,露出有些不满的鎏金双眸但也没有过多言语,“你就是我的第一只小精灵了。”

 

   

 

……

 

   我错了。

 

  三日月现在脑子里满满当当都是这句话。本以为小精灵只是难以捕捉,可是没想到连饲养都有些麻烦。先不提要抽出时间来日常交流和为了看到小精灵成年姿态进行的必要刷级训练,鹤丸时不时心血来潮的要求也可以让他头疼很久。

 

  “所以说、三日月啊。”LV78的鹤丸国永已经是俨然一副成人的姿态,正披着羽织和三日月聊天,“你快点找找其他人啊!我无聊死了——本丸里只有我一个人喔?心要先于身死去啦。”

 

   鹤丸国永也是挺纳闷的,怎么说自己作为四花也得是后期才会出现的一个可捕捉精灵,谁知道莫名其妙的就被一个精灵球砸到了新手的本丸里,更别提这个人非到出了自己之外什么都没有。

 

   想到这里他就有些气愤,若不是当时自己在凑近研究三日月眼睛里面的月亮,才不会失了警惕连一个初级精灵球都躲不过去!初级的、连抓一花的小学生们都悬!他看了自己身边的一堆玩具,无一不是要付出许多的所谓现实钱币才可以换来解闷的道具,三日月虽然非了点,但对自己也是确实不错,甚至不夸张的可以用百依百顺来形容。

 

  不论是辣椒油还是芥末酱,只要自己指着万屋里的商品来一句我要,下一秒那东西便是成堆的出现在自己的本丸里面,而御守和手入道具更像是每天都往家里购入一般从不间断。

 

  “可能是老人家不适合其他精灵啊。有了鹤我就很满意了。”三日月习以为常的透过屏幕揉搓鹤丸的发顶,而鹤丸也做出一副被揉乱头发的样子别过脑袋,“真是难为鹤一直陪着我了。”

 

  “…突然说这种话还真是吓人啊。嘛,不过我也是带来惊吓的存在,或许有了我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人也是一种特别的惊吓吧。”

 

  鹤丸国永说着这句话,仿佛从数字与代码的世界里感受到了存在于另一个世界的三日月宗近,微笑着把手贴上了三日月伸出的食指。不知道是游戏设定的程序还是发自内心的话,他接着说道。

 

  “我会一直陪着三日月的、从带给你新的惊吓开始,到你厌烦这个游戏为止。我会一直在的。”

 

    三日月把手机关闭放回了桌面上,关闭游戏后漆黑的屏幕上就不会有穿着白色羽织热衷于通过各种方式引起他注意的那个虚拟人物出现,可是总会恍惚觉得鹤丸是存在的,在自己身边低声的耳语,又或者抓着他的袖子对着万屋里面的某个商品眼神发亮。

 

   “老人家的兴趣可是长时间的终身爱好呀。”

 

     手机微微震动了一下,仿佛里面的某人听到了这句话而害羞到气急败坏。三日月收敛起了笑容,接着听执行部的人分析【刀剑乱舞GO】这个已经因为新生代游戏不断出现而渐渐失去人气的游戏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

 

   “……可是、鹤会先我一步失信吧。”

 

   

——

 

    三日月坐在办公桌上,看着窗外的叶子不断重复凋谢和萌芽,等到某一天游戏里传出来“欢迎就任两周年——♪”的特殊音效之后才意识到,鹤丸已经陪着自己度过了这么多年岁。

 

  小狐丸已经接受了自己和鸣狐特别有缘的事实,反倒热衷于称呼他“狐族眷属”,石切丸因为青江吵着嚷着要去看看意大利而假公济私的跑去意大利出差,只留下自己代替目标是星辰大海的岩融和今剑来看管公司。

 

  鹤丸国永已经到了LV99,最近也变得愈发的沉默寡言。他一开始还在找寻造成这样的缘由,而后执行部给出了“可能是系统BUG”的答复,并且惶恐的提出可以给三日月一个全部LV99的稀有精灵内测号。三日月在知道这个属于救不了的情况之后,委婉的谢绝了刷机这个提议,带着越来越没有活力的鹤丸日复一日的大量购买景区。

 

  从春日到夏夜,从秋景到雪景。

 

  “这样就和鹤一同留下了很多回忆吧。”他这么说着,然后鹤丸第一次收敛起嬉笑的神色对他提了一个要求。

 

   “我啊,想去三日月的办公室看看。我想知道三日月到底是生活在什么样的地方,有什么样的世界。”

 

    三日月一如往常没有拒绝他的要求,在中午休息的时候来到了自己办公室,却意外的看到了一部纯白贴着鹤型金属贴的手机放在办公桌上。他又想起今天轮到新人面试,而自己的新贴身助理也该来面试了。

 

  估计是个有些冲动的、但是非常有活力的大学毕业生吧。

 

  放在桌上安安静静的手机突然响起了刀剑乱舞GO的开场BGM,然后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从游戏里传了出来。

 

  “鹤,回来的这么早吗?”

 

   他有些诧异的微微睁大眼睛,虽说自己确实给游戏里的【三日月宗近】提供配音和模板,但是五花的精灵开服两年来只出现一次,自己的新助理看来是个特别幸运的人。他这么想着,把自己的手机放在那旁边,刚刚做到巨大的办公椅上,就听见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

 

   那是朝夕相处两年,却又没有见过的陌生人。

 

   鹤丸国永拉开门走了进来,本来只是提前到达然后决定去吃个饭,可谁料到自己的虚拟精灵三日月突然要求在这里看看,随手把手机放下之后就忘记带走,现在只求不要被人拿……

 

  鹤丸国永顿住了脚步,诧异的看着对面同样一脸惊讶的人,然后不知道过了多久,他露出一个三日月见了两年但确实是初次见到的笑容。

 

  “哟、我是鹤丸国永!突然的出现有没有吓到你呢?啊哈哈、今天开始多指教啊!”

 

 

   放在桌上的两台手机里,两只似乎熟悉已久的虚拟精灵也如同他们的主人一样,相谈甚欢。

 

   甚好,甚好。

 

 

 

 

 

 

 

日后谈:

 

      等到石切丸匆匆带着在意大利街头遇见的笑面青江回来时候,还有些不可置信。一是因为自己遇到了一个性格脾气完全一样的真人,二来,他被遇到虚拟石切丸之后的自家宠物抛弃。

 

  当他看到家里出现一个叫做【鹤丸国永】的真人之后,客厅里的四人大眼瞪小眼许久,才在一声开门声中一同扭头看去。刚刚回来的小狐丸被看的倒退一步,然后听到自家两个兄弟有些复杂的语气。

 

  “小狐丸啊,你要不要去找找你的那位狐族眷属呢?”

评论 ( 8 )
热度 ( 2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