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知乎体】如何评价三日鹤这一对?

HE番外!如果比对BE番外的话会觉得糖分翻倍!!(没有

为了体现平行世界的关联感,这两个知乎体有很多是相关联的!!所以推荐一起看!!

感谢一直追论坛体的各位!还在犹豫写不写日后谈…

BE版本链接  ←吃糖之前请重温一遍。

 

 

 

如何评价三日鹤这一对?

 

 

 

匿名用户:

 

没有邀请,算作不请自来好了。

 

我是一个鹤丸迷妹!!!鹤丸LOVE!!!!!!!

你知道消息刚刚出来的时候在现场的我有多炸吗!!原地旋转爆炸的炸!!

 

三日月那段话简直是最佳男友的典范代表!!虽然他一直被叫做女神,但是攻力满满啊!!而且当众给鹤丸带上戒指的时候……我靠我u;vskidbsckdbv!!

嗯咳,虽然外界当时一直在讨论关于出柜的两个人,但是他们夫夫根本就没有丝毫受到影响,反而一直宅在家里看剧吹空调打游戏…我还以为他们毫无动静是被封杀了,结果咪在微博上澄清了一句“两个人请假一直在偷懒,一点都不帅气!!”  我靠笑死我了。

 

现在我房间依旧挂着姥爷的海报,但是他最近和三日月的对手戏越来越多,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海报也越来越多啦。真开心,cp粉一票满足。

 

没想到三日月在鹤丸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关注他了qmq先下手为强啊爷爷,现在拐到的鹤是不是rio可爱???似乎是因为拍下的照片里面鹤丸太过显眼了,宛如在夜幕里发光的星星一样,别人都沦为了陪衬(原话)  ←你们看到了吗!!毫无顾忌的疯狂发糖!!是是是是知道你们恩爱了,没有下一个!

 

现在月推的微博里更新了很多平时的鹤丸,在一个叫做“Lyric”的相册里。感觉每张照片的每个图层里面,每个剪辑的每一秒钟里面,都是在一直表达着“三日月宗近喜欢鹤丸国永”——啊啊,好羡慕这样的男朋友啊。他们似乎一直去奇怪的小众餐厅吃饭,尝试互相给对方挑衣服(上次姥爷给爷爷挑了粉色泳装笑死我了),冬天挤在一张沙发上盖着被子看恐怖片。然后在出演的电影首映上手拉手出现发表感谢.

他们走过了诸多磨难,承受了外界很多批评,走在一起真是太好啦!!

鹤丸在花丸片场里一直学的意大利语排上用处了,他们去年去意大利领了结婚证,还发微博炫耀了好久。也是,不管身上有多少光环,只要是人都是想在自己幸福的时候昭告天下的。

 

最近三日月也越来越火了,然后跑去当了三条集团的形象代言。搞什么啊说来说去还是在三条家啦哈哈哈哈哈。好像上周三条家的人带上鹤丸一起去吃了刺身,这次应该又有人被姥爷整了吧。真好啊,这种毫无芥蒂的一家人的气氛。

现在他们在国内,但是半年前还在满世界的飞来飞去。真好啊——当时说的“从弗罗里达到凯旋门,从樱花树到彼岸花”居然全部都看过一轮了。爷爷还捧着照相机一直在拍照。

 

“鹤的手里抓着我们的护照,我的手里抓着我的世界。”

 

这句话……他妈的……单身狗的一嘴皇家级别的狗粮。

今天是鹤丸和三日月结婚第三年——恭喜这对夫夫!!

微博上的热搜是#今年又是什么纪念礼物#  啊哈哈、是因为去年送的是一辆豪车,前年两人一起买了一栋别墅…没办法,他们有钱。

祝三日鹤夫夫下一个纪念日再下一个纪念日、日后的所有纪念日都在一起度过!!!!

 

————

1.30后续补充。

 

感谢诸位点赞。

今天是姥爷的生日喔!

 

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如何?

鹤丸的生日礼物是小狐狸www

两个人决定一起养宠物了!!(小狐丸的凝视

 

鹤丸刚刚发的微博你们看见了吗??抱着狐狸的三日月太可爱了。虽然很不擅长但是还在努力的学,对着镜头苦笑的爷爷太帅啦!!!鹤丸果然比不上爷爷的摄像技术,画面在抖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宝物,两个都是啊。”

 

是的是的、他们是你的宝物,而你是三日月的世界www

鹤丸国永二十六岁生日快乐!!

三日月又给你准备了蛋糕吧,带着小狐狸去吓他一下如何?

 

评论 ( 18 )
热度 ( 2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