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论坛体】一起来扒一扒ykw的码吧(完结

啊哈哈、和花丸坑一样是七话完结。

番外写什么?写爷爷怎么告白的吗ww

要不要更新一下配套的HE知乎体呢——下一个坑见!!

 

 

 

161L  = =

等等三日月和月推是一个人的话,这两对cp不就是没差了吗。

 

162L  = =

姥爷是弯的…

姥爷毫无征兆的当众出柜了……

 

163L  楼主

完蛋了现场压不住了。

一半人迷妹尖叫一半女友粉在说鹤丸草粉rio吃相难看。

一时半会接受不了,现在两拨人在对骂。

鹤丸在台上有点不知所措,可能不知道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164L  = =

心疼姥爷…就算晒幸福也不能这么毫无征兆的爆出来。

这次是他失策了。

 

165L  楼主

啊…三日月上台了??

 

166L  楼主

WHAT THE FUCK?!!!!!!!!!!!!!!!!!!!!

你们知道吗三日月居然是月推!!!!!!!!!!!!!!!!!!!!!!!!

女神是霸道总裁?????!!!!!!!!!!!!

 

167L  = =

我们刚刚已经知道了(冷漠

 

168L  楼主

……台下莫名其妙的安静了。

可能是刚刚三日月给姥爷带戒指的时候眼神太温柔了…。

现在三日月在发表讲话,我和你们说,台下闪光灯一片。各大娱记仿佛疯了一般疯狂拍照。可以把粉丝见面会搞成新闻发布会的可能古往今来只有姥爷一个。

 

169L  = =

也没有多少人会在粉丝见面会直接出柜啊。

 

170L  = =

非常好奇爷爷在讲什么。

 

171L  = =

三日鹤党刚刚思考了一下【明叁】这个ID为什么改成【月推】

“三日月推倒鹤丸”这个可能性高不高…

 

172L  = =

所以cp叫做“月推鹤”比较顺口。

我靠爷爷真的real心机,不愧是个腹黑的霸道总裁。

 

173L   楼主

“我相信按照我的身价,鹤丸怎么说也不会有个艹粉的恶名。诚然,我和他都是男性,但是对于一个上了年纪的老爷爷来说,只要是喜欢就没什么不可以,而鹤也是这么想的。”

“我只希望给鹤幸福,如果你们接受的了微博上的【月推】和鹤丸的互动日常,甚至说可以觉得他们两个人可以在一起,那为什么要在乎月推的性别呢?鹤也是,只要在我身边负责笑就好了。”

“我已经辞去了三条公司的职位,以后可以陪着鹤一起在演艺圈浪迹、啊,这么说鹤现在变成了我的前辈…哈哈哈,有意思……喔呀,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我希望你们不要给予鹤过多的关注和太多的压力,你们喜欢【鹤丸国永】这个明星,而我热爱的是他所有场面。难过的或者开心的,压抑的或者愤怒的。这样许许多多的面组成了我的鹤,我会一直包容他的所有。”

“无论生老病死,我都会带着他去看任何他想看的风景。”

 

174L  = =

………………等等这个莫名其妙的场合。

爷爷居然给我一种“我不需要牧师和证婚人我也可以当众结婚”的感觉。

 

175L  = =

我、我觉得我恋爱了…

爷爷可以辞掉那么高薪的工作去陪鹤丸…这对真的好甜喔qmq

 

176L  = =

可以当中出柜,也代表了堵死所有的后路吧。

孤注一掷也要向所有人表达喜爱吗…真的是太甜了。

 

177L  楼主

我看到在场妹子有些cp粉已经默默拿出餐巾纸了。

嘤嘤嘤好感动………………

 

178L  = =

祝爷鹤幸福~❤

 

179L  楼主

好啦,见面会也快到尾声了…啊呀啊呀,真是一场难忘的见面会啊。

你们说他们之后压力会不会很大啊?

 

180L  = =

肯定会呀。

 

181L  = =

但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好好的,一起扶持着走到最后的。

现在微博热搜已经变成了#三日鹤一生幸福#

支持面大于反对面,这样也会开心一点的吧。

 

182L  = =

——微博搬运——

如此甚好,如此甚好。

[交叠在一起的,带着对戒的两只手]

—@月推—

 

183L  = =

——微博搬运——

余生是个超级惊吓——!!

准备好了吗?MY LYRIC.

[两只拼成心的手.jpg]

—@惊吓制造者—

 

184L  = =

#爷鹤幸福一生#

 

185L  = =

嘤嘤嘤,一定要一起幸福下去呀!!

我最爱的鹤丸国永和最爱鹤丸的三日月宗近。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