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论坛体】一起来扒一扒ykw的码吧(04

*热烈庆贺自己有了两页多的吉行。

 

 

 

82L  = =

不不不楼上是什么神脑回路。

就算三日月不是三条家的人,光凭着他现在的身价,也不会去打理一个后援会好吗。月推太太的迷之高产力,是要花很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的。

 

 

83L  = =

你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厨力…。

首先是鹤丸的剧情向MMD加上后期,然后还要剪切音频和校对时间制作音轨。这可能意味着鹤丸的一句“哟、吓到了吗”月推太太要反复听上十几遍甚至更多。

 

84L  = =

月推太太一直是鹤丸真爱,就算你现在再怎么解释月推不容易也只能说明“哇,月推好厉害”…所以说还不如思考他的皮下是谁呢。

 

85L  = =

大咖喱 咪酱 三日月 

也就三选一了。

 

86L  = =

虽然花丸和幕后里面三日鹤糖分很足,但是我还是站一秒大咖喱。

 

87L  = =

以前有妹子问过姥爷,知不知道月推到底是哪一位狂热粉。

然后姥爷在见面会上若无其事的说“知道喔,月推在现场啊。”

当时整个场面都炸了……

 

88L  = =

曾经在现场的补充一句。

当时至少有一半妹子从“鹤丸——鹤丸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变成了“月推太太一统天下!!!!”……很迷,nili月推也是rio屌。

 

89L  = =

姥爷似乎指认过,当时月推就在前排座位穿着褐色衣服。

然而我找了一圈愣是没有找到褐色衣服的人qmq

 

90L  = =

石锤。

楼上讨论的是一年前的花丸定档预先发布会,鹤丸作为一个较早出现的重要任务坐在发表席上,剩下一些演员和投资方坐在前排。

[不同角度的正在发表演讲的鹤丸.jpg]

 

91L  = =

造福大众,第三章图发的是鹤丸的背影,从他的角度可以看到第一排的几个人。高清修复大图自行下载。    [附件.(3.9m]

 

92L  = =

没有穿褐色衣服的啊…??

不过第一排最靠近聚光灯位置的,正在排排坐的是不是三条家的大佬们。

 

93L  = =

稍稍后面一点的是三枪和左文字家。

三枪统一黑西着装、左文字家是有各自刀纹的周边服(我猜测是宣传用的)

三条家没有统一着色,似乎是按照各自主打色来的。小狐丸选择橙黄,papa抹茶绿,今剑和岩融没有出席…

我没看到三日月???

 

94L  楼主

三日月当时饰演的天下五剑之一还在被藏着不给看,所以不能正大光明的坐在观众席。但是鹤丸上台演讲不久之后,三日月就跑过来啦。是以“三条家投资方”的身份。

所以今剑和岩融用来蹭出席会的借口就被爷爷残忍的用掉了。23333

嗯、我是当时的工作人员所以多少还是知道一点的。当然啦,这次姥爷的粉丝见面会我也会去打个酱油~欢迎妹子们面基。

 

95L  = =

但是爷爷穿的不是蓝色吧?

我似乎也没有找到蓝色……

LZ居然是工作人员!!!多大了!!!

 

96L  = =

爷爷当时穿的是白色,你可以放大看看。最靠近鹤丸的地方有个模糊的白色衣边,应该就是爷爷啦。

不过爷爷居然hold住了白色风衣…我还以为他只适合蓝色和服。

PS.同问LZ多大

 

97L  = =

和鹤丸说月推穿着褐色的衣服是不是在溜粉??

 

98L  楼主

不可能吧…再说了,鹤丸也不至于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可能是一时最快说漏了。我今年27啦、现在和男票一起去看戒指准备把自己美美的嫁出去~

 

99L  = =

同为追星狗。

 

100L  = =

我是狗中单身狗…

LZ幸福…

 

101L  = =

已经确认不是大咖喱了。

当时大咖喱在月推活跃的时候在照顾咪酱、加上月推的图里有伊达组时期,自己做组合成员的后援会微博多少说不过去。

 

102L  = =

同理也不是咪酱…

 

103L  = =

…………………………别是三日月啊。

太不现实了吧,两个人身份差距太大了。

 

104L  楼主

…………大家好……

我在戒指店……………………

看到了wuli鹤.刚刚冒死偷拍了一张…你们自由心证。

[带着口罩帽子墨镜的鹤和身旁穿着严实的男人,jpg]

 

105L  = =

楼主你在哪个戒指店我马上就打车飞过去!!!!!!!!!!

 

106L  = =

等等、你们不在意鹤丸正在和一个男人挑戒指吗!!!!!!!!

 

评论 ( 5 )
热度 ( 1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