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奥守地瓜🌟

乙女审,偶尔按照心情写腐。

叫地瓜,或者陆奥守夫人。
喜欢隔壁审,但是她和她男朋友大和守安定跑了。

堆三日鹤石青安清相关。
不吃长蜂,再说自杀。

扩列/私信欢迎。

你敢吃我的糖吗?

【论坛体】你们听说花丸参演人员了吗?!! (04

天辣我居然是日更。

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滴,土方组刷存在感预警。

 

PS.考虑开个三日鹤原作正剧走向新坑…我尽量两个坑一起兼顾,Tsoh让我再改改几点细节吧……(死)

 

 

Ready?

 

GO!!

 

 

 

106L  化妆师

我我我我我……我和女神在一个片场。

我要无法呼吸了我要死掉了我要怎么和女神介绍自己?!!!

“女神你好我是你的粉丝请问可以拍照给我一个签名吗???”

这样会不会太痴汉了……

 

107L   = =

楼上上说“是不是鹤丸发的最后一句话呀”我觉得不太可能。

姥爷也不是一个会随便翻别人隐私的人,况且对面还是他一个女粉丝。

 

108L  今天听土方墙角了吗

土方组的戏份cut出来了!这次是土方组先收工。

作为片场打杂的一员…好吧其实我是土方组的后勤!!!

你们知道什么是甜炸吗!!!

[土方组合照.jpg]

这张照片拍的时候堀川特意让我停了一下!!我还以为他不喜欢拍照还紧张难过了几秒钟!然后!!他居然给兼先生整理了一下头发!兼先生还特地低了点头!!

“嗯,真是又帅气又强大。真不愧是兼先生啊。”

面不改色甚至还很自豪的说出这句话啊?!!这个台词用的太是时候了!!

 

109L  楼主

 ……我这个楼何德何能迎来那么多片场菊苣。

又瑟瑟发抖又兴奋期待。

 

110L   = =

土方组的合照细节太多了吧。

兼先生身上的是血浆吗?衣服破破烂烂的,是在拍遇到危险时候的戏吗?相比起来国广就好多了。

虽然知道是拍戏但是看到照片的一瞬间简直快死了。

 

111L  = =

……都过去五分钟了我知道我不占领这层你们是不会继续回帖的。

 不就是111吗,有八卦看还怕单身??

 

112L   = =

感谢楼上!

那我分析一下照片吧。

大家有没有在意到国广只露出了右手对着镜头摆手势?我刚刚打了一个人体结构图……最合理的一个姿势就是左手放在兼先生腰上。

以及兼先生虽然是在看着镜头但是整个人是稍稍侧向国广的…

不知道算不算秀恩爱还是单纯的站位,不管不顾的带上我的CP滤镜。

 

113L  = =

鹤丸和官博同时发了一条微博。

……今天是不是太热闹了?

 

114L  = =

——微博搬运——

啊哈哈哈、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虽然发生了一些额外的麻烦,好在也解决了。

怎么样?作为凌晨的宵夜要不要现场烤点芋头?……唔、也没有人规定夏天不适合芋头嘛!

快些睡觉吧你,明天和我一起把世界一起抓在手中吧!!

—@刀刀刀刀、刀剑乱舞—

 

115L  = =

吉行痴汉紧急吸氧。hshshshshshshshs我要吸到地老天荒。

 

116L  = =

“额外的麻烦”指的是和虎彻吵架吗?

不过真是一如既往的有活力啊。难道是拍戏持续到现在吗?

心疼吉行和大家……

 

117L  = =

——微博搬运——

今天真是被吓了一跳啊。

突然出现可是我的特长吧?嘛、不过我也连本带息的讨要回来了。

晚安晚安,天亮了还得接着出阵啊。

—@白鹤亮翅_嗨呀嗨呀—

[一把刀.jpg]

 

118L   = =

吉行的更新除了催人睡觉也就是安抚一下诸位说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吧?

小天使……(西子捧心.jpg)

鹤丸的微博配图是哪把刀?我记得鹤丸本体应该白金色调吧。

 

119L   妆娘

嘤嘤嘤。找了一圈没看到女神。

倒不如说扛着摄像机和照相机的姑娘我都问了一遍了。

 

120L   = =

……应该是,三日月宗近……?

我看百度百科上三日月宗近也是这个色调。

 

121L  = =

那也只说明三日月到达片场开始拍了吧。

充其量也只是把鹤丸惊讶到了,整回去也不用特地发个微博吧?

 

123L   = =

不…仔细看图左下角,有个蓝色茶杯。

有没有感觉很眼熟?结合一下被秒删的那条微博……

 

124L   = =

所以喝芥末茶的其实是三日月?!!

真是辛苦了啊、第一天到片场就要被鹤丸整。

 

125L  = =

摸摸妆娘…

现在提出一个严肃的假设。

【月推】是男神的可能性有多大?

 

126L   = =

∑∑?!

 

127L  = =

其实月推可能只是去片场拍个外景就回去了。

没遇上也别在意……以后会有机会的,等到鹤丸有演唱会或者粉丝见面会的时候月推肯定会去现场的。别瞎猜。

 

128L   = =

就我一个在意姥爷这么晚发微博还借用了别人的道具刀?

……不,如果旁边还有茶杯的话,干脆是跑到他房间里过夜了吧?

 

129L   = =

也可能是wuli鹤鹤人际关系好,迅速和片场小新人打成一片呀。

 

130L   = =

但是第一天见面就过夜真的没关系吗!!!

 

131L   = =

我不知道是该感叹你们想太多了心思紧密还是心太大了没抓住槽点。

鹤丸圈小萌新表示姥爷的微博真是太有迷惑性了,好几次我搜姥爷的时候都以为这个是个恶搞高仿号。我到刚刚都以为姥爷miu微博。

 

132L  = =

啊哈哈哈…楼上习惯就好。

这次只是千纸鹤+微博名组合奇怪一点而已。

有一次姥爷突如其来把自己微博改成“高仿皮革3130”头像是一轮月亮还连发几个小广告。一夜掉了2w粉……

不知道是该夸wuli鹤鹤心大还是夸他可爱。哭笑不得。

 

134L   = =

喔我还记得那次…

事后我在我的关注列表找了好久都没找到鹤丸。

加回去的时候他又改成啥来着?

 

135L   = =

“—OLD MAN—”  头像是一片蓝色夹杂一点金色。

要不是有微博认证我都不敢点关注。

 

136L   = =

我还记得,记忆犹新…

当时的最新一条微博是“求助怎么可以快速清理家里的狐狸毛。急,我在线等。我真的在线等。”

然后被轰轰烈烈的在线调戏了…………

 

137L   = =

之后就有了“精分鹤鹤”的昵称。

有点粉龄的鹤丸控都知道姥爷家没有养宠物。

 

138L   = =

因为鹤丸本身加上sada和大咖喱都是咪酱养的。

pikapika咪。☆

 

139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咪酱含辛茹苦的哺育了整个伊达组哈哈哈笑到飞起。

“咪酱的咪、是妈咪的咪~~~”

 

140L   今天听土方的墙角了吗

……我看见姥爷刚刚从三日月房间里出去了。

但是他一会后又抱了枕头被子换洗衣服去三日月房里……

天辣来个人告诉我我在梦游。

评论 ( 12 )
热度 ( 2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奥守地瓜🌟 | Powered by LOFTER